23 September 2007

heartless rankinq of 12 horoscope.

It's in chinese, hahas. i copied this from a website.
& i think it's quite accurate,
so ue could take this information for reference[:

无情12星座的排名

作者:星座123 发表时间:2005-4-24 11:10:17 点击数:172665
第一位:天蝎座

无论做任何事,天蝎座总是斩钉截铁,毫无余地,好象分手这回事,何尝不是?不要妄想当日恋爱时如何如胶似漆,分手后仍可做番半点朋友,对不起,天蝎反脸后真的可以不认人,而且速度如火箭,可令对方心痛欲绝。

第二位:白羊座

热血和冷血只是一刹之间。面对热情如火的白羊,别以为他分手时也会这样热辣辣,你有本事可在睡床一起身,然后发现正在拍拖的他不适合你时,便实时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点浪漫,铁石心肠,白羊真可谓数一数二。

第三位:水瓶座

一声说走便行李也不带走的水瓶,对爱情的态度依然贯彻始终,不要期望你会心软回心转意,也不要奢望你会因软功而已令心肠变暖,基本上,朋友和情人之间的层次太过模糊,加上太过理智,与其拖拖拉拉,倒不如一刀两断可能更感痛快。

第四位:狮子座

都是自尊惹的祸。无情这回事有时也要看是谁先提出,若然眼前的感情不是由狮子一方宣布死亡的话,我可以告诉大家,无论另一方如何想再重拾旧欢,结局都是于事无补,毕竟伤及了你的尊严,一刀两可能是你唯一的面对方法。

第五位:金牛座

对于一向务实的金牛人而言,既然真的决定要分手的话,你们面对的态度,就会像公事公办一样,不带半分人情可言。你们会以资料、理论及各种不同的思考模式,计算过程中的得与失,生性悭家的或许会留下一些对象自用,但主角嘛,请尽快离开视线范围。

第六位:山羊座

或许不是你冷酷,而是你真的不懂得如何表达他心目中的情感所累事。在你们的字典中,一不情人,一不敌人,就像插苏头和插头的关系,一不插着,一不拿开,没有灰色地带似的,但说到尾,你们复原的时间,其实比其它星座情人还要长。有情和无情,可能就只是一线之差。

第七位: 双子座

要数再见仍是朋友一族,首选必定是双子。对于爱一大班朋友与众同乐的双子来说,朋友和粒花之间最大的分别,可能只是有没有床上活动而矣。此外你更会觉得由粒花转化做朋友的异性,不但较容易明白你的需要,有时候还可继续撒娇呢!

第八位:处女座

有些星座其实无情,但分手的过程之中,总要循例的拖拉一轮,当中的表表者可算是处女人。不要以为处女人的小心眼病态会咬着对方不放,只要决定跟对方划清界线,你便会使出一招将对方视为陌生人看待,演技足以问鼎最佳女主角。

第九位:巨蟹座

无论遇到甚么情况,最懂扮作看不见的巨蟹,怕只怕太过多情而不是反面无情。只要对方给你一点甜头,你又会乖乖的回到自己巢穴内继续生活。所以对于「无情」这回事,除非你很快已经有别个,否则相信分手时,你也必须煎熬一段日子才肯甘休。

第十位:双鱼座

与巨蟹座相比,双鱼座情况更加戏剧化,即是说,无论分手是否已成事实,又或你是否已另有所属,你与本来的那个,依然可以继续成为秘密情侣,爱个难舍难离。对于爱情这回事,怕只怕你太过滥情而不自知,请小心健康。

第十一位:人马座

永远捉不紧的人马,不是无情,而是无时间再跟你磋跎岁月,浪费青春。在恋爱时,要令人马的粒花在你身旁守候,本来已是很困难的一回事,要他分手后再跟你吃个饭,相信更加难上加难。但做不成情侣,对于人马而言,做朋友未尝不是个好的另类选择!

第十二位:天秤座

不要说无情,天秤人出名多情又爱吃回头草,要他无情,相信都只是反高潮的剧情需要才有此下着。面对生性犹豫不决的天秤人而言,就算口口声声说分手,通常也会散完再好好完再散散完又再好以后,最后不了了之收场,要他无情,难过登天。
Did't step out of house for ard two days-.="
It's really bored stuffinq inside th house.
i can't admit that i thinks alot for this past few daes.
thinkinq of a decision or shld i sae..
a solution..?

Anys, come to noe a sonq on las friday.
damndamndamn nice[[:

{ 现在,很想见你 }

Th lyrics are veri meaninqful & th melody
is so smooth, esp th startinq bell part
.

Here it qoes..

昨晚上很开心有个梦

这个梦日日夜夜在心中

我撑开一把雨伞


展现我的勇敢


陪你走过热闹街头


你突然握着了我的手


你一定感觉到我的颤抖


在耳边小声说话


说你心中的话


原来这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现在很想见你


要打电话给你


可是我的勇敢只在我梦里


和你去看电影


一起唱ktv


我的世界就更明亮


如果你会答应


我会试着实现梦里的情境


拥抱你在街上


不怕别人眼光


你是我永远的梦想



Meaninqful..?

hms, perhaps when one dae i'm freee..
i'll place this meaninqful sonq in my bloq ba[x


现在,很想见你.

现在,很想见你.


现在,很想见你.


现在,很想见你.


现在,很想见你.


现在,很想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