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07

milubiinq-sam-适应

没想过爱竟会下落不明寂寞都

不忍心故事的结局走不出背影我只能

静静地风吹醒 那些曾经转过身

我用眼泪聆听心 该怎么学会去

适应那些没你的安静我 也想小心地收起所

有回忆却总是忍不 住不断的翻起没想过爱竟会

下落不明寂寞都 不忍心故事的结局走不出背影我只能

(我只能) 静静地风吹醒 那些曾经

(那些曾经)转过身 我用眼泪聆听心 该怎么学会去

适应那些没你的安静我 也想小心地收起所

有回忆你却一直住在心里 是谁都无法代替

Ho-Oh~ Woo-OhDa-Da-Da-Da-Da Da-DaWoo-Oh-Ho~

我的心 该怎么学会去 适应那些没你的安静我

也想小心地收起所 有回忆却总是忍不 住不断

的翻起Ho-Woo爱开始了该怎么去喊停M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ave a comment.